艾特商业网

小米在众筹活动中推出了一款姿势矫正设备

更新时间:2021-09-23 09:33: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它是一种颈圈,可通过外力在靠近颈部的脊柱区域进行矫正,以避免脊柱弯曲异常的驼背症状。由于长期使用该产品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问题并使脊柱后凸的病情恶化,因此最终打算使用该产品,以期为理想的姿势提供参考。

小米在众筹活动中推出了一款姿势矫正设备

高精度运动传感器检测到不规则姿势后,Hipee Smart会通知用户,并振动,直到用户返回理想姿势为止。此外,还会记录使用Hipee的习惯,并可通过微信发送。

除运动传感器外,Hipee Smart还具有辅助算法,可检测用户的不同位置,包括坐着,写字,站立,弯曲等等。为了弥补设备在肌肉活动方面的不足,小工具的获取包括姿势训练课程和一些互动游戏,使用户可以在使用(或不使用)设备时养成更健康的习惯。

在此阶段,Hipee Smart Pose的销售尺寸适合成人和儿童。与其他众筹活动一样,对于在中国市场之外推出该产品没有任何预测。在那里,Hipee智能姿势校正的费用在小米Youpin官方网站上为99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