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WhatsApp功能有望帮助简化验证报告的过程

更新时间:2021-09-24 09:24: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改进了该应用程序的报告工具。WhatsApp现在将从应用程序上报告的聊天中接收最近消息的副本。

新的WhatsApp功能有望帮助简化验证报告的过程

新的WhatsApp功能正在向Android上该应用程序的Beta用户推出。WABetaInfo指出,WhatsApp 2.20.206.3更新附带了新的应用程序内报告功能。现在,报告的WhatsApp聊天将与该特定聊天的最新聊天副本一起使用。用于报告聊天的弹出消息显示为“来自该用户的最新消息将被转发到WhatsApp。”

新的WhatsApp功能有望帮助简化验证报告的过程

似乎没有选择不发送聊天消息。但这将增加更多证据,证明WhatsApp需要对该特定的WhatsApp帐户采取行动。新的更新也适用于WhatsApp的群聊和商务聊天。虽然提到了最近的消息,但尚不清楚将与报告一起发送到WhatsApp的消息有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