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Watch 7也可以进行糖尿病监测

更新时间:2021-10-01 10:51: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除三星外,有谣言表明苹果也在关注该功能,该功能可让您监测血糖水平。显然,库比蒂诺(Cupertino)巨头不想让韩国制造商带头。

因此,该公司已经在其未来的Apple Watch 7中测试了这种新颖性。其目的是使用三星探索的相同技术原理:拉曼光谱。

Apple Watch 7也可以进行糖尿病监测

被认为是侵入性最小的方法之一,三星和其他公司也探索了拉曼光谱。该功能仅使用激光来测量血液的化学成分,并允许在几秒钟内测量糖尿病。

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推出首款具有新颖性的智能手表。即使如此,由于许多人每天都在用血液样本测量糖尿病的过程,因此新技术仍会引起公众的关注。

智能手表不再仅仅是智能手机通知的附件,而已成为健康方面的真正盟友。因此,三星,苹果,小米和其他制造商正在展开开发新功能的斗争。

本周,韩国网站ETNews听到的消息证实,三星可以宣布带有糖尿病监测功能的Galaxy Watch 4。目的是改进传感器以能够提及使用者血液中的糖量。

患有糖尿病的人知道每天抽血来不断监测疾病并不容易。因此,Galaxy Watch 4的功能可以“革新”许多人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