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目前正在为其旗舰产品Mate和P系列进行评估

更新时间:2021-10-01 11:02: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不到一年前,华为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是,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因其所面临的制裁而感到困扰,最近不得不剥离荣耀品牌以求生存。据路透社报道,华为目前正在为其旗舰产品Mate和P系列进行评估。

华为目前正在为其旗舰产品Mate和P系列进行评估

据说Mate和P系列也可以出售给上海市政府支持的财团。据指出,谈判已经持续了几个月,尚未作出最后决定。一方面,华为似乎希望用本地供应商代替国外供应商并继续生产。

路透社消息后,华为发表了声明。华为声明全文如下:

HUAWEI,P和MATE系列智能手机品牌无法销售,在1月25日路透社发布的新闻中,有消息称华为正在与政府支持的投资基金进行谈判,以出售P和Mate系列智能手机品牌。

有关华为旗舰品牌智能手机品牌可能销售的消息尚无根据。该公司没有这样的计划。

华为将继续以相同的方式生产和销售智能手机,并继续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

Mate和P系列构成了华为智能手机产品组合的主体。这些系列在2019年至2020年第三季度期间为公司带来了297亿美元的收入.Mate和P系列是2020年第三季度华为总销售额的近40%。

当前,部件供应问题似乎是华为面临的主要问题。截至9月中旬,该公司被禁止与主要处理器制造商台积电(TSMC)合作。根据消息来源提供的信息;华为认为拜登政府不会改变现有的制裁措施。因此,华为的Mate和P系列的命运也越来越不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