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下一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可能会在6月启动

更新时间:2021-10-01 11:22: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已经在为Windows 10进行下一个功能更新,根据该公司的典型发行日历,它可能会在今年的头几个月完成,然后在五月或四月交付给所有人。

尽管目前尚无法提供具体细节,但Microsoft Edge开发人员发布的信息似乎表明,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可能会将发布推迟一会儿。

下一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可能会在6月启动

正如WL所指出的那样,下一次Windows 10功能更新可能会在2021年6月登陆,尽管目前尚无有关此方面的确认。

从理论上讲,时机不一定会令人惊讶,特别是因为这只是一个小更新,不应该带来重大改进。重点将放在引擎盖下进行改进,因为目的不一定是引入新功能,而是要完善操作系统的体验。

Windows 10 20H2可能会在6月发布,而微软也有望在秋天发布新的重大功能更新,这次重点是新功能和界面改进。

根据Microsoft的典型发布时间表,春季版本主要用于主要功能更新,但是由于这次引入了Windows 10X,该公司正在采用不同的方法,Windows 10X是应该为Microsoft的下一代单双系统提供支持的操作系统屏幕设备的体验。

从此发行版开始,春季发行版可能会用于较小的更新,而秋季发行版将引入较大的更改,包括新功能,其中包括改进的春季更新,重点放在引擎盖优化上。

Windows 10X将首先在单屏设备上运行,明年将启用双屏计算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