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indows 10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现在适用于所有人

更新时间:2021-10-01 11:45: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就Windows 10的新功能而言,2020年最大的公告之一就是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一举动震惊了世界,因为它实质上将Google的操作系统转变为微软用户最好的朋友。

如果没有Windows 10 Mobile或自己的其他电话平台,微软别无选择,只能专注于Android和iOS。从外观上看,拥抱第一个是公司认为从长远来看更有意义的事情。

Windows 10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现在适用于所有人

因此,借助Your Phone应用程序,一系列三星设备的所有者可以同步其智能手机和Windows 10 PC,甚至可以在其台式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据报道,本周该功能已面向所有人推出,并且不再局限于内部人员。换句话说,只要您满足系统要求,所有内容也都应该可用。

Windows 10上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使用体验从一开始就已开发为尽可能本机,甚至允许用户在单独的窗口中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并将它们固定在任务栏上。

“通过在某些Samsung设备上通过Link to Windows集成来利用您的Phone应用程序的功能,可以直接从Windows 10 PC上立即访问您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无需在PC上安装,登录或设置应用程序,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麻烦。您可以方便地将喜爱的移动应用程序固定到PC上的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以快速轻松地进行访问。启动应用程序时,它将在“电话”应用程序之外的单独窗口中打开,使您可以执行多任务。因此,无论您需要快速回复对话,回复社交帖子或订购食物,您都可以将PC的大屏幕,键盘,鼠标,笔和触摸屏与其他PC应用程序一起快速进行操作!”微软解释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