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誉超级快速移动电源12000 66W快速充电在中国售价359元(~$55)

更新时间:2021-10-02 08:04: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Honor的最新智能手机是Honor V40,其功能之一是支持66W快速有线充电。与Apple,Xiaomi和Samsung决定默认情况下不在包装盒中的充电器不同,Honor在包装盒中包含66W超快速充电器。但是,如果您没有壁装电源插座并且需要为手机快速充电,该怎么办?然后,新的Honor Super Fast Power Bank 12000支持66W快速充电。

这款电池容量为12000mAh的电池组于本周在中国发布,现在可以在Honor的在线商店购买,价格仅为359日元(约合55美元)。

荣誉超级快速移动电源12000 66W快速充电在中国售价359元(~$55)

Honor超快移动电源12000具有浅灰色聚碳酸酯主体。有两个端口-USB-A输出端口和USB-C端口,其输入和输出都加倍。移动电源支持66W双向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为兼容的设备快速充电至66W,还可以为移动电源充电至66W。

荣誉表示,移动电源将耗尽4020mAh电池,最多可充电3次。如果您使用66W充电器,则可以在1.8小时内为移动电源充电,而10W充电器则需要5.3小时。

荣誉超级快速移动电源12000 66W快速充电在中国售价359元(~$55)

Honor Super Fast Power Bank 12000不仅与Honor V40兼容,还可以为支持USB-C充电的其他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充电。它还具有低功耗模式,可为耳机,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等低功耗设备充电。

Honor表示,它支持一系列快速充电协议,包括电力传输,快速充电,SCP和FCP。移动电源还拥有十三层安全保护,包括过压,欠压和电池过充电以及电池短路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