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研究表明iPad仍是销量第一大的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10-02 08:25: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2020年第四季度为iPad带来了另一项重要成就,因为苹果记录了2014年第四季度以来最佳的平板电脑性能。

这完全是因为苹果在本季度成功售出了1,920万台手机,是排在第二位的三星售出的设备数量的两倍以上。

研究表明iPad仍是销量第一大的平板电脑

韩国人在本季度共售出980万台平板电脑,而亚马逊以650万台位居第三。令人惊讶的是,联想是其增长留下深刻印象的公司,其平板电脑销量跃升了至少125%,达到560万台,鉴于2020年趋势的变化(更多人转向远程办公),这一数字或多或少是可以预期的和在线课程。

Canalys分析师Ishan Dutt说:“平板电脑享有的增长势头表明,轻松获得计算能力在当前时代已经变得多么重要。”

“它们的多功能性不仅体现在不同的外形尺寸和价格上,而且还体现在连接选项上,使它们成为各种用例的理想设备,从用于电子学习和内容消费的简单选择一直到高性能的可拆卸设备适用于适应在家中花费更多时间的生产力用户。微软,戴尔和联想等供应商对可拆卸平板电脑重新产生了兴趣,在CES 2021上发布了一系列公告,着眼于为设备提供更好的性能和连接性,以实现工作安排更大灵活性的时代。”

展望未来,Canalys相信平板电脑的销售将继续增长,仍然是PC制造商设备阵容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