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已在Android和iOS上发布了Microsoft Teams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2 08:37: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操作系统中都接受了新功能,以提高智能手机的可用性。

Android应用程序的版本仅进行了一次更改,但这对于常规服务的用户而言可能有所不同。现在,该平台允许您从所有已登录帐户接收呼叫,包括未激活的配置文件。

微软已在Android和iOS上发布了Microsoft Teams的更新

对于iOS用户,更改列表将有所不同且更大。iPhone和iPad的应用程序现在遵循系统界面中使用的主题,并且具有更好的搜索结果。

此外,iOS上的团队用户现在可以在平台上的小组会议期间加入会议室。此更新还允许您通过“详细信息”选项卡访问会议的选项。

微软已经在两个平台上分发了Teams的更新。更新后,Android应用程序将以版本1416 / 1.0.0.2021010802显示,而新版本的iOS被标记为2.3.0。

最近,Microsoft在计算机版本上还为Teams推出了一项重大改进。桌面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回顾过去的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