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62配备了7,000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10-02 08:50: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F62。根据一份新报告,该智能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它还将配备7,000mAh电池和Exynos处理器。

三星Galaxy F62过去曾多次泄漏。根据Mysmartprice的报告,Galaxy F62将配备6.7英寸sAMOLED显示屏。它将容纳6GB的RAM和128GB的内置存储。手机将提供绿色和蓝色选项。它将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上运行。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62配备了7,000mAh电池

较早的泄漏表明三星Galaxy F62带有配备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在正面,它将容纳一个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有传言称,Galaxy F62将配备Exynos 9825 SoC。

Galaxy F62将沿用最近发布的Galaxy M02。可用于₹6999,智能电话设有一个6.5英寸的HD +无穷-V显示。它由未指定的联发科处理器供电。它还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1TB的可扩展存储。

的银河M02带有一个双相机设置用13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200万像素的宏传感器。它具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带有5,000mAh电池。在软件方面,它运行一个UI,其Android 10位于最上面。

三星Galaxy M02有黑色,蓝色,灰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