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启动Viva重新检查企业内部网

更新时间:2021-10-02 10:08:5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员工体验平台,以重新考虑公司内部网络,之后大量组织使用这些平台与员工共享内容。

根据Tech Crunch的一份报告,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预先录制的视频中解释了Viva是什么,并说:“我们参加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规模远程工作实验,这对员工的经验。随着世界的复苏,没有回头路。在何时何地,如何工作以及如何工作方面保持灵活性是关键。”

微软启动Viva重新检查企业内部网

新平台名为“ Viva”。使其与众不同的功能包括与SharePoint和Yammer等Microsoft其他共同努力机构的协调,以及LinkedIn学习和其他培训计划,并且还集成了团队分析功能。

“今天,我们推出了Microsoft Viva,这是第一个为数字时代打造的员工体验平台。Microsoft Viva将沟通,知识,学习,资源和见解汇集在一起​​,形成一种集成的体验,使人们和团队可以随时随地发挥最大的作用。采用微软365的全部广度和深度,它是通过微软团队和其他Microsoft应用程序365,人们每天都在使用经历,”微软在解释微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