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的75英寸小米QLED 4K电视和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2将于2月8日在欧洲发布,价格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02 10:21: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2月8日,小米将在欧洲推出小米Mi 11旗舰店。目前尚不清楚传闻的小米米11 Lite是否也会同时打破掩盖。91mobiles的新泄密事件由可靠的推手Ishan Agarwal透露,小米将与Mi 11一起推出其他几款产品,如Mi QLED 4K TV和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

泄漏声称75英寸Mi QLED 4K电视的价格为1200欧元(约合1,445美元)。据推测,带有量子点8K显示屏的Xiaomi Mi TV 5 Pro将于2019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市。Mi QLED 4K TV有望为用户提供178度视角和97%的屏幕空间。

75英寸Mi QLED 4K电视是8K就绪电视,支持4K作为原始分辨率。它具有其他硬件功能,例如Amlogic四核处理器,4 GB的RAM和64 GB的内部存储。在连接性方面,它为用户提供HDMI,USB,以太网,S / PDIF,蓝牙和Wi-Fi。它还具有8W双立体声扬声器。

小米的75英寸小米QLED 4K电视和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2将于2月8日在欧洲发布,价格泄露

小米Mi电动踏板车Pro 2将是其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团队版。充满电后,它的重量为14.2千克,其12,400mAh电池可续航9个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公里/小时。电动踏板车还具有LCD面板,用于查看速度,前灯状态等。易于折叠的踏板车具有300W电机和双制动系统。泄漏声称它将定价在700欧元(〜843美元)至800欧元(〜964美元)之间。

正如本周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小米M 11 5G的8 GB RAM + 128 GB存储版本和8 GB RAM + 256 GB存储版本的售价分别为799欧元(〜964美元)和899欧元(〜1,083美元)。 。它将有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