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将为三星Galaxy A51带来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02 10:33:5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从今天开始,Galaxy A51型号开始接收新更新。该更新最初在俄罗斯发布,预计很快会在其他国家的设备上发布。

通过此新更新,Galaxy A51模型的安全补丁更新至2021年2月。随着One UI 3.0更新,将引入诸如聊天气泡,可始终显示的可自定义小部件之类的创新。

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将为三星Galaxy A51带来什么?

同样,三星虚拟助手Bixby将通过此新界面获得新功能。在相机软件方面,将进一步开发改进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功能。使用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的用户也可以使用更高的缩放级别拍摄月亮照片时提高稳定性。

让我们简要提醒一下中端部分最喜欢的机型Galaxy A51的功能。三星在其Galaxy A51屏幕上使用了一个称为Infinity-O的缺口。该屏幕的尺寸为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

在处理器方面,由八核Exynos 9611驱动的手机采用10 nm制造工艺生产,运行速度为2.3 Ghz,带有三种不同的RAM选项。

三星为标准型号提供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三星为提供6GB和8GB RAM的模型提供128GB存储选项。此外,M51还具有高达512 GB的microSD支持。

该型号的主摄像头在背面配有四路摄像头,分辨率为48兆像素,f / 2.0光圈。该主相机配有12百万像素分辨率f / 2.2超广角相机,5百万像素分辨率f / 2.4宏相机和带有f / 2.2光圈5百万像素的深度检测传感器。

这款手机带有一个屏幕下指纹扫描仪,前置摄像头一侧的分辨率为32兆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