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为Apple TV +节目For All Mankind推出AR时间胶囊应用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03 08:05: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为“全人类”(For All Mankind Time Capsule)添加了增强现实(AR)体验,该产品由苹果公司和Ronald D Moore系列的共同创造者推出。For All Mankind Time Capsule是一款AR应用程序,可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它探讨了Apple TV +节目的第1季和第2季之间长达十年的差距。

Apple为Apple TV +节目For All Mankind推出AR时间胶囊应用程序

《全人类》第1季在1974年结束,第2季在1983年开始,这段时间将解释在这段时间之间发生了什么。

《全人类时间胶囊》是由十几岁的丹尼·史蒂文斯(Danny Stevens)讲述的,他是宇航员特雷西·史蒂文斯(Sarah Jones)和戈多(Michael Dorman)的儿子。该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完成一个装有交互式纪念品的盒子,其中包含有关史蒂文斯生活和全人类宇宙的详细信息。

“这是在“全人类”发展初期就出现的事情。就像从字面上看,当我们卖掉《全人类》节目时,我们与苹果公司员工的第一次会面就是与致力于AR的小组进行的会谈。” Moore告诉记者。

摩尔指出,《全人类时光胶囊》允许粉丝以不同的方式和比在具有自己的多重叙事主题的电视节目中展示的方式更深入地探索这个alt-history世界。

《全人类时空胶囊》共有四个角色:丹尼,留下丹尼语音信息的父亲戈多(Dorman),担任旁白的宇航员丹妮尔·普尔(Krys Marshall),以及凯利·鲍德温第二季的新成员(辛西·吴(Cynthy Wu)),是丹尼(Danny)的新好朋友埃德(Joel Kinnaman)和卡伦·鲍德温(Shantel VanSanten)的养女。

鉴于这是应用程序优先,因此苹果公司处理了这种AR体验的大部分工作,但Moore指出,“全人类”创意团队也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作家斯蒂芬妮·香农(For All Mankind Season 1 Episode 6和即将到来的Season 2 Episode 3)。

香农一直在处理涉及丹尼的故事,必须确保《全人类第二季》中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会与时间间隔内的内容相矛盾。整个过程还涉及生产设计师和研究人员,他们将自己的作品添加到了这个替代宇宙中。

Apple TV上提供了For All Mankind,您需要订阅Apple TV +才能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