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正计划在智能手表方面恢复与Google的业务

更新时间:2021-10-03 09:59: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Twitter的已知泄漏来源之一Ice Universe声称,三星的新款智能手表将与Wear OS而非Tizen OS一起使用。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它将是旗舰Galaxy Watch系列的成员还是Galaxy Watch Active系列的下一个成员。

三星正计划在智能手表方面恢复与Google的业务

GalaxyClub网站建议开发两款型号为SM-R86x和SM-R87x的三星智能手表。重复一遍,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将成为Galaxy Watch系列的下一个成员。我们也可以将其视为Galaxy Watch 4,或者可能会有Galaxy Watch Active系列的新成员。

在新的三星智能手表中使用Wear OS对Google和三星都是一个重大改进。从Google的角度来看,基于Android的可穿戴产品操作系统尚未达到主流用户的水平。除了Oppo,Fossil Group和Mobvoi等例外,这种情况并不普遍。另一方面,三星将可以访问具有更好应用程序生态系统的操作系统。更重要的是,谷歌将支持软件开发方面。

由于我们正在谈论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因此,我们不得不提一个新消息。根据ETNews的报告,三星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将使用不需要进入人体即可测量血糖(葡萄糖)水平的技术。三星最近更新了其最新的智能手表,其中包括血氧水平,心电图,血压等测量数据,同时使它们成为功能更强大的健身设备。

同时,三星最新的带有Wear OS的产品(以前称为Android Wear)是Gear Live,该产品于2014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