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Book Pro预告片海报显示它没有专用的数字键盘

更新时间:2021-10-03 10:10: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红米手机K40和红米手机K40临并不是唯一的产品红米手机将公布于2月25日生产商还宣布,它有一个新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未来将推出的RedmiBook临。现在,今天分享的预告片海报给了我们早期的眼神,表明它缺少功能。

如图所示,RedmiBook Pro展示了其金属机箱。屏幕是半打开的,让我们看一下看起来很苗条的边框。绝对不是我们在笔记本电脑上见过的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但比许多计算机都要薄。

Redmi已经购买了孤岛风格的键盘。但是,没有专用的数字键盘似乎让人不知所措,而缺少数字键盘可能会给那些认为该功能很有必要的人带来麻烦。我们的猜测是这是RedmiBook Pro的14英寸型号,因此15英寸型号可能会有数字键盘。

RedmiBook Pro预告片海报显示它没有专用的数字键盘

海报还显示笔记本电脑在键盘下方有一个宽触控板,在机箱上有一个凹槽,应该可以很容易地将屏幕抬起。

RedmiBook以银色显示,但我们可能还会得到灰色的变体。尽管我们真的不介意看到制造商在笔记本电脑上尝试更亮的色彩。

Redmi不仅会发布多种尺寸的RedmiBook Pro,而且据报道,它将采用Intel和AMD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