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G尚未到来,但苹果已经在开发6G

更新时间:2021-10-03 10:21: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正在招聘工程师以开发6G移动网络技术。该信息基于该公司发布的空缺列表,该列表由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布,他以关于苹果产品信息的准确性而闻名。

5G尚未到来,但苹果已经在开发6G

已公布的空缺职位是在苹果公司位于硅谷和圣地亚哥的办公室中的职位,这些地方是该品牌开发无线技术和芯片设计的地方。

职位发布说:“您将拥有创造6G无线技术的独特而有意义的机会,这将对未来的Apple产品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此职位上,您将是负责为下一代移动网络创建颠覆性技术的前沿研究小组的中心。您将致力于定义系统级概念,提出和研究创新的思想和算法,执行复杂的仿真系统,定义快速的原型平台以证明您的思想以及指定下一代RAN协议和蜂窝系统(6G)。

6G计划于2030年左右推出,但一切都表明该巨头渴望开始开发该技术。去年11月,苹果加入了下一代G联盟,该联盟是由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创立的一个行业组织,旨在提高北美移动技术在6G中的领导地位。该计划的成员包括Google,Intel,Charter,Cisco和LG等公司。一些分析师表示,该技术可以使速度比5G快100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