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iPad机型将为屏幕带来惊喜

更新时间:2021-10-05 08:18: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为去年10月发布的iPhone 12系列配备了OLED显示屏。根据DigiTimes发布的消息,该公司还将在新推出的iPad型号中使用OLED面板。据说将在新设备中发布带有OLED屏幕的MacBook。

新的iPad机型将为屏幕带来惊喜

苹果将​​等到2022年推出该型号。该公司将于2021年推出带有迷你LED面板的新型iPad和MacBook设备。

根据DigiTimes的文章,Apple将宣布将于今年推出的mini LED面板iPad机型,其中包括提供LCD屏幕的新型平板电脑。使用这些新型号,我们将在Apple端看到使用LCD面板的设备。此外,根据消息,该公司还希望通过两种影响不同客户群的新技术来提供服务。据说带有迷你LED屏幕的设备将是12.9英寸的型号。此外,据称在MacBook Pro中,该公司将提供14和16英寸两种不同的屏幕选项。

我们将在2022年看到带有OLED屏幕的新型平板电脑,其屏幕尺寸为12.9英寸。预计将于同年推出的MacBook Pro将配备16英寸或17英寸的屏幕。但是,该公司尚未就此问题做出最终决定。最后,众所周知,该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带有新的屏幕面板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