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据报道,微软希望帮助用户解决所有数学问题

更新时间:2021-10-05 08:29: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每个人都喜欢快速捷径或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完成工作员,数学公式也不例外。据报道,微软希望帮助用户解决所有数学问题,因此他们可以通过在Edge浏览器的测试通道中添加数学求解器功能来完成其他任务。

据报道,微软希望帮助用户解决所有数学问题

Math Solver绝不是一项新功能,Google Play商店中的Android应用本身下载量已超过1000万,并获得了可观的4.5星评级,而其App Store同类产品则具有4.9颗星的出色评价,并在该应用中排名第50位App Store的教育图表。

该公司还拥有一个名为Microsoft Math Solver的网站,该网站使用户可以快速求解二次方程,三角函数,线性方程,矩阵,联立方程,微分,积分,极限-以及简单的算术。

Techradar的一份报告显示,微软似乎正在准备将成功的Math Solver引入其Edge浏览器,该浏览器也越来越受欢迎。此功能已在版本90的Microsoft Edge的Canary频道中发现。它将解决在浏览器中显示的任何数学公式或方程式,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

您可以手动选择包含要帮助求解的方程的文本块,也可以简单地键入文本,然后Edge会完成其余工作。鉴于其在Android和iOS上的出色评分,很难想象该功能在Edge上也无法可靠运行。

但是,该报告说,尽管使用Microsoft Edge的最新Canary版本,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打开该功能,因此您可能还需要等待Microsoft通过服务器端更新来启用它,但这是一个表示该功能已足够接近黄金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