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我们现在确切知道Apple AirPods 3的外观

更新时间:2021-10-05 08:40: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们知道计划在3月23日举行一次Apple活动。该活动应该为我们提供新的iPad,备受期待的AirTag,以及所有可能性的Apple AirPods3。鉴于3月23日的日期发布之后,AirPods 3的图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首先是渲染,然后是实时图像,其中有很多。

我们现在确切知道Apple AirPods 3的外观

这似乎清楚表明,3月23日的活动也将为我们带来新的AirPods 3。据Gizchina称,尚不知道第二代AirPods Pro的外观,但由于谣言,AirPods 3的供应已经开始。

这些谣言还说,AirPods 3将具有更好的音质,这归功于新处理器,改进的自主性,主动降噪和硅胶耳塞,以实现更好的贴合性。也有人猜测AirPods 3很可能不支持aptX Adaptive或LDAC。

按照实时图像来看,AirPods 3看起来很像AirPods Pro,而不是AirPods2。AirPods3的价格定在150美元左右。我们只需要再等几天就可以找到答案。

3月23日的活动还将带来新的iPad和AirTag以及AirPods3。AirTags的支持已在即将推出的iOS 14更新的Beta版本中发现,可确认个人物品的类似Tile的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