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硕ROG Phone 5自发布以来首次固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1-10-05 09:03: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硕正在向ROG Phone 5推出第一个固件更新,该更新是在几天前启动的。最新更新带来了广泛的改进,包括电子竞技模式和优化的摄像头功能。

据华硕称,该更新正在分批推出。固件更新版本18.0830.2101.73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设备。

华硕ROG Phone 5自发布以来首次固件更新

“由于服务器将更新通知分批推送到不同的序列号,因此您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收到FOTA通知。谢谢你的耐心。您可以在[设置]> [系统]中点击“系统更新”,以检查是否有新的固件可用。或者,您也可以参考以下链接尝试手动更新固件,”华硕在其说论坛。

如前所述,此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更改日志说,此更新对Armory Crate中的系统模式的高级设置进行了增强。该公司还在板条箱中添加了ROG Vision动画编辑器,现在支持导入和共享功能。

该更新还在AirTrigger 5中带来了一组新的运动控制手势。电子竞技模式本质上是一种针对电子竞技的定制模式,可以在游戏过程中通过电源按钮菜单屏幕激活该模式。

华硕ROG Phone 5用户还可以注意到系统稳定性,充电稳定性,ROG Vision和摄像头体验方面的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