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OS 14.5可以完全改变苹果提供安全更新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1-10-05 10:15: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更新和支持智能手机方面,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凭借其五年以上的软件支持与苹果竞争。在Android方面,支持方面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三星,其当前设备已进行了四年的安全更新,而谷歌已承诺从Snapdragon 888开始使用新的高通芯片组进行四年的安全更新。

iOS 14.5可以完全改变苹果提供安全更新的方式

现在看来,作为最新的iOS Beta的一部分,Apple正在对其iOS操作系统进行重要的新更新,这可能会改变其在平台上提供更新的方式。根据9to5Mac的报告,最新的iOS beta版包含更新的内部代码,这些代码将允许用户独立于iOS操作系统更新安装安全更新。

这种将安全更新与系统更新分开的新系统至关重要,因为Apple始终通过iOS标记点版本更新(例如iOS 14.4)使用最新的安全补丁更新了iOS,这意味着该公司必须发布单独的更新才能进行安装这些补丁。

根据这份报告,测试版代码建议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是只安装安全更新还是安装完整的iOS更新。这是macOS当前允许用户安装安全更新而不必安装可用的最新macOS版本的方式。

对于那些想知道为什么有些用户可能希望在安装最新版本的iOS之后才推迟发布的读者来说,主要原因是稳定性。许多用户依靠他们的电话,并期望它完全没有错误,这就是为什么选择让您的电话保持最新与最新的安全更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