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正在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开放wearOS中的Tiles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05 10:28: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今天宣布,它正在通过允许第三方开发人员为该平台创建自定义的Tiles来改善其wearOS平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谷歌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Tiles功能,用户可以浏览一些信息并在其中滑动以获取有关天气,日历通知或心率等统计信息的详细信息。到目前为止,所有这些Tiles都直接来自Google或设备制造商。但是,使用面向第三方开发人员的Jetpack Tiles库,我们可以看到针对该操作系统的一些自定义新Tiles。

谷歌正在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开放wearOS中的Tiles功能

“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Jetpack Tiles库处于alpha状态。该库使开发人员可以在Wear OS智能手表上创建自定义的Tiles。当我们推出相应的Wear OS平台更新时,这些自定义的Tiles将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向用户提供。”博客文章中的开发人员关系工程师Jolanda Verhoef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Google改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的最大措施之一。如果您是wearOS用户,您可能已经意识到,直到最近该公司才对这个平台给予足够的关注。

但是,随着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向用户提供自定义Tiles,该平台上的工作似乎又回到了正轨。

据报道,在谈到WearOS时,Fossil停止了对Gen 5 WearOS智能手表的H MR2更新。

据报道,该更新已暂停,以解决一些未指定的问题。正如Google在9月份透露的那样,据报道,H MR2更新将应用程序的启动以及启动时间加快了20%。还提到的是,此更新提高了电池性能。更重要的是,此更新将使您更轻松地管理监视模式,并且配对过程将更快。

在另一份报告中,已经提到三星可能是smartwatch细分市场中随wearOS设备一起发布的最新播放器。尽管没有得到证实,但一些内核源代码暗示三星可能正在开发wearOS智能手表,如果该手表是真的,那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手表。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在使用Tizen OS启动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