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C11 2021配备Android 11

更新时间:2021-10-06 08:29: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预计Realme将推出其2021年预算C11智能手机的版本。Realme C11仅在去年发布,其后继Realme C12也首次亮相。但是,看起来Realme C11即将获得另一个升级。

Realme C11 2021配备Android 11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的说法,Realme C11 2021已在FCC网站上发现。它先前在BIS上发现,型号为RMX3231,后来在NBTC认证站点上被发现为“ Realme C11 2021”。FCC列表显示Realme C11 2021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可以直接使用Android 11。还可以通过带缺口的显示屏看到智能手机。

与去年发布的Realme C11相比,除了软件外没有任何升级。Realme C11与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一起推出。智能手机的价格为₹6,999,配备2GB RAM和32GB板载存储空间。它有绿色和灰色两种颜色选择。

在规格方面,Realme C11具有6.5英寸HD +显示屏,顶部带有一个缺口。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的Helio G35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包装了一个5,000mAh电池,充电速度为10W。Realme表示,这款手机可以提供长达12.1小时的游戏备份。智能手机还具有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扩展到256GB。

Realme C11具有双摄像头功能背面装有13百万像素和2百万像素传感器的翻盖。它具有LED闪光灯,并具有镀铬增强,人像模式和慢动作视频等功能。前置摄像头有一个5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它的连接选项包括一个微型USB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蓝牙5.0和4G VoLTE。智能手机没有指纹传感器,但是具有面部解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