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适用于iOS的Opera Touch重新设计了界面

更新时间:2021-10-06 08:43: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pera在苹果App Store上发布后将近三年,Opera宣布将其iOS上的Opera Touch浏览器更名,这是该公司标准化跨平台浏览体验的举措的一部分。

适用于iOS的Opera Touch重新设计了界面

该公司在周一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决定,称该公司去年的用户数量有了大幅增长,北美和欧洲的iOS用户都下载了该浏览器。该公司负责iOS Opera的产品经理Jona Bolin将“巨大兴趣”归功于Apple的iOS 14版本,该版本允许用户更改其设备上的默认浏览器。

该浏览器已经摆脱了较长的Opera Touch品牌,现在被称为“ Opera”-在其他平台上也是如此。浏览器界面也焕然一新,并带来了最新的用户界面。该公司在博客中表示:“用户最初会注意到其设备的应用程序图标发生了变化,红色变成了新的紫色。”

Opera表示,目前每月有300万活跃用户,他们目前在iOS上运行Opera。为了带来更加凝聚力的体验,图标上的紫色商标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其他平台上更流行的红色和白色徽标。该公司表示,动画也正在重新设计和大修中。

用户还可以使用Opera Flow功能在几秒钟内将其iOS设备连接到台式计算机。他们可以扫描QR码,这将使所有书签,链接注释和其他数据在所有设备之间同步。对于那些希望切换到“新” Opera的用户,他们可以立即将Opera的最新更新下载到其iOS驱动的设备上。

“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继续添加其他UI更改。这些添加将改善可用性和美观性,使我们的用户在其精美的iOS设备上获得更愉快的浏览体验。这是App Store目前没有其他浏览器的独特之处。报价。”博林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