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的第一个数据中心CPU称为Grace,加入了ARM竞赛

更新时间:2021-10-08 09:05: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英伟达在NVIDIA GTC 2021上,该公司完成了首个数据中心CPU的包装,这是一个基于ARM的处理器,他们说这将在最复杂的AI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称为Grace)上提供当今最快服务器的10倍性能。

NVIDIA的第一个数据中心CPU称为Grace,加入了ARM竞赛

NVIDIA本身并不是制造自己的处理器的新手。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他们的Tegra K1和Denver处理器。但这是NVIDIA自去年宣布打算以400亿美元收购ARM以来首次推出。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当时表示:人工智能是当今时代最强大的技术力量,并掀起了新的计算浪潮。在未来的几年中,运行人工智能的数万亿台计算机将创建一个新的物联网,其规模是当今人联网的数千倍。我们的合并将创建一家在AI时代处于神话般地位的公司。

恩典似乎可以兑现这一点。NVIDIA向市场推出三款芯片– CPU,GPU和DPU,使Jensen Huang对该公司对数据中心的一种架构构想感到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