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现在可以找到与您一起移动的隐藏Galaxy SmartTag

更新时间:2021-10-08 09:18: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SmartThings Find生态系统,以跟踪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Galaxy设备,以及Galaxy智能手表和无线耳塞等可穿戴设备。该公司还推出了SmartTags跟踪器,该跟踪器使用蓝牙低功耗(BLE)和超宽带(UWB)技术来帮助用户找到它所附着的任何对象。

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现在可以找到与您一起移动的隐藏Galaxy SmartTag

但是,正如人们可能想像的那样,跟踪器设备可能会被一个邪恶的人误用,他们可以通过将跟踪器放置在其人或财物上来跟踪某人。三星周二宣布,它正在通过允许用户扫描周围的任何“未知” Galaxy SmartTag来减轻这种风险。

据三星称,新的“未知标签搜索”功能是SmartThings Find的一部分,它将允许用户对您周围的任何未知Galaxy SmartTag进行一键式扫描,然后您可以检查以确认他们是否曾经使用过放在您的个人或您的财物上。三星还补充说,所有SmartThings Find用户数据都是经过加密的,并且收集的数据是匿名的,以确保仅与跟踪器的所有者共享数据。

如果这个新宣布的功能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Apple还在为其传闻中的即将推出的AirTags开发类似的功能,该功能将类似地警告您是否有任何未知的跟踪器在“跟着您移动”。此类功能绝对可以派上用场,以阻止跟踪者,家庭成员或占有欲伴侣保持对您和您所在位置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