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被任命为大马政府4大云端服务供应商之一

更新时间:2021-10-08 10:20: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在4月19日宣布,将注资40亿林吉特以实施“马来西亚Bersama(与马来西亚共赢)”计划,其中包括在马来西亚建设第一个数据中心区域。 届时,将创造19,000个就业机会。 实际上,早在2020年,微软就以低调的方式迈出了第一步,在柔佛州建立了一个数据中心。

微软被任命为大马政府4大云端服务供应商之一

目前,许多财富500强公司已经落户Medinet区域,并且未来的区域发展前景是无限的!

马来西亚新华联项目位于Medinet区CBD的核心,毗邻市政府,州政府,Medini商业区,并且靠近亚洲第一乐高乐园,Gleneagles Hospital,Iskandar Studios和大型商业综合体。 超级,在工作和生活中享有便利和熟悉,也具有区域发展的潜力。 未来是有希望的! [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