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宣布性能怪兽Mi 11X和Mi 11X Pro

更新时间:2021-10-08 10:31: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为Mi 11家族增加了两个新成员,自去年12月发布Mi 11以来,该家族一直在不断宣布。名为Mi 11X和Mi 11X Pro的智能手机遵循公司当前的价格/性能政策。

小米宣布性能怪兽Mi 11X和Mi 11X Pro

中国技术公司小米宣布了Mi 11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这些称为“ Mi 11X”和“ Mi 11X Pro”的智能手机虽然具有许多共同的功能,但在某些功能上彼此不同。那么,小米的Mi 11X和Mi 11x Pro机型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什么呢?

小米的新款智能手机具有6.67英寸的屏幕,可提供120 Hz的刷新率和FHD +分辨率。这些AMOLED显示屏的水平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HDR10 +支持,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和1300尼特的亮度值。工程师在两种型号中均首选穿孔屏幕设计,他们发现将指纹读取器传感器添加到手机的侧面板上是合适的。

小米在Mi 11X型号中使用Snapdragon 870处理器,在Mi 11X Pro中使用Snapdragon 888处理器。两种型号均提供高达8 GB的RAM和高达256 GB的存储空间,但具有33瓦快速充电支持的话,容量为4,520 mAh的手机电池仅需52分钟即可充满电。

摄像头是使小米的新手机与众不同的功能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在小米Mi 11X中,我们看到提供48 MP分辨率的Sony IMX582,而在Mi 11X Pro中,我们看到存在108 MP三星ISOCELL HM2。手机中的其他相机功能包括8 MP超广角相机和5 MP长焦微距相机。假设这两个型号的相机功能完全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