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FreeBuds 4全球售价130英镑

更新时间:2021-10-15 08:32: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最近在中国推出FreeBuds 4,现在耳机走向全球。这些具有半开放式主动降噪,智能音频连接和触摸控制。与前代相比,新设备在降噪、佩戴体验、音质和连接性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华为FreeBuds 4(有线充电版,建议零售价:129.99英镑)将于6月21日在华为门店和指定零售商销售。从发布之日起,预订10英镑押金耳机的客户将能够购买FreeBuds 4,并享受10英镑的额外折扣以及华为Band 4 Pro。华为FreeBuds 4无线充电版(建议零售价:149.99英镑)将于7月中旬推出。

华为FreeBuds  4全球售价130英镑

华为FreeBuds 4采用内部麒麟A1芯片供电。这是上一代FreeBuds上存在的同一芯片。据说FreeBuds 4在主动降噪关闭时可以提供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开启此功能则关闭。据说充电盒可以提供长达20小时的总电池寿命。充电盒包含一个410毫安时的电池。耳塞为IPX4防水,重4.1克,外壳重38克。

新耳机支持蓝牙v5.2,允许它们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它们配备了一个14.3毫米的动圈驱动器,频率范围高达40千赫。此外,他们还有两个麦克风半开放式主动降噪(ANC),可以降低外部低频噪声,通风良好。

华为FreeBuds  4全球售价130英镑

新款华为FreeBuds 4集成了三个麦克风,具有降噪功能,通话清晰,录音效果更好。触摸控制旁边会有一个磨损检测传感器,可用于播放/暂停音乐、接听/拒绝来电、激活语音助手、控制音量以及打开或关闭主动降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