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谷歌首款采用超薄玻璃层的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5 09:48: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The Elec 的一份新报告,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将包括超薄玻璃 (UTG) 层。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 7.6 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该显示屏将由三星显示器提供。

谷歌首款采用超薄玻璃层的可折叠手机

据称谷歌首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超薄玻璃 (UTG) 层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现在所知,谷歌有望在今年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代号“passport”不久前就被发现了,据称它代表了谷歌的可折叠项目。

该设备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到货。它很可能不会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起推出,不过这还有待观察。从迄今为止我们所看到的一切来看,该可折叠设备可能会晚一点到货。

除了有关其主显示屏的一些细节外,我们对该设备知之甚少。不过,根据其主显示屏的大小,很容易意识到这将是一款可折叠平板电脑,而不是翻盖式智能手机。

该设备将成为 Galaxy Z Fold 3 的直接竞争对手

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将直接与 Galaxy Z Fold 3、小米 MIX Fold 等手机竞争,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细节仍在保密中。了解 Google 设备通常会显示多少信息,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很可能会看到大量公开的信息。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类似于 Pixel 6 和 6 Pro。嗯,这是可能的,但可能并非如此。

谷歌可能只是为了品牌而选择类似的设计线索,但另一方面,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产品类别。因此,公司可能会选择改变现状。

我们期待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包含高端规格。谷歌可能会在这款手机中使用自己的 SoC,与 Pixel 6 和 6 Pro 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