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试图通过使用一种新方法来阻止泄漏

更新时间:2021-10-15 10:01:2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真的想阻止泄漏。该公司上个月开始发送停止和终止电子邮件,以泄漏 Galaxy Z Fold 3、Z Flip 3、Watch 4 和 Buds 2 内容的来源。它设法删除了其中一些,但不是全部,甚至没有关闭。好吧,三星现在有了一种阻止泄漏的新方法。

三星将尝试使用一种新方法来阻止泄漏

该公司已为其合作伙伴起草了一份修订后的保密协议。需要明确的是,这适用于其半导体和组件合作伙伴。该协议据称是由三星的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编写的。

三星试图通过使用一种新方法来阻止泄漏

据The Elec报道,该合同得到了芯片业务联席首席执行官兼副主席的全力支持。该协议不会适用于所有人,而只会适用于大量参与生产过程的半导体合作伙伴,这是有道理的。

那么,有什么变化呢?好吧,据说三星实际上为其供应链合作伙伴提出了几种不同格式的协议。他们必须对员工更加开放。

对于在离开三星后一年内开始为公司供应商工作的前员工,三星将需要收到通知。此类员工也不得从事允许他们访问机密信息的技术工作。

罚款已到位

三星还对违反协议的行为处以罚款。如果违反协议,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可能面临 85,000 美元及以上的罚款。

消息人士还报道称,该公司的一些合作伙伴对此并不满意。他们中的一些人觉得这个新协议和它的规则太严格了。

请注意,这些都不是官方信息。三星没有记录在案,而且很有可能不会。公司绝对不需要披露这些信息,也不应该披露。下次三星推出旗舰设备(可能是 Galaxy S22)时,我们将看看这种新方法是否有好处。

阻止泄漏并非易事,许多人甚至会说不可能。三星正在采取措施至少减少泄露的内容的绝对数量。许多人会说泄漏是大肆宣传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好方法,所以……每个人都有。

<script src="chrome-extension://lmnganadkecefnhncokdlaohlkneihio/enable.js"> </scrip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