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 与 Ray-Ban 合作开发智能眼镜

更新时间:2021-10-15 10:38: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Facebook 备受期待的智能眼镜有望成为该公司的下一款消费设备,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周三在 Facebook 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证实了这一点。   扎克伯格没有提供关于何时我们可以期待一对 Facebook 智能规格的任何确切细节,但他指出,该品牌的下一个产品发布将是该公司与 EssilorLuxottica 合作推出的第一副雷朋第一副智能眼镜。   自从最初的CNBC 报道暗示 Facebook 与奢侈品牌合作开发智能眼镜以来,你可能一直想知道这样一对智能眼镜的外观是什么样的。虽然扎克伯格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但他指出,该设备将看起来像一副普通的眼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Facebook 与 Ray-Ban 合作开发智能眼镜   这位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继续解释说,“这款眼镜具有标志性的外形,可以让你做一些非常整洁的事情。” 同样,没有关于这些“非常整洁的东西”究竟指什么的细节,关于产品的任何信息暂时仅限于我们的想象。   尽管缺乏关于设备可能功能的细节,社交媒体公司之前对 The Verge 的评论 指出了两件事:首先,“该设备不会被归类为增强现实 (AR) 设备”,以及眼镜“不会有任何类型的集成显示器。” 相反,这些眼镜是一对成熟的 AR 眼镜与奢华时尚边缘之间的一种权宜之计。   虽然这些所谓的智能眼镜不被认为提供完整的 AR 体验,但该项目仍然是 Facebook Reality Labs (FRL) 的一部分。这是该公司的 XR 技术研究部门,这意味着任何学习都可以帮助开发出一副完全支持 AR 的智能眼镜,例如 Facebook 目前正在测试的轻量级 AR 眼镜,代号为 Project Ar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