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alesforce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ableau Software以扩大其分析

更新时间:2021-11-01 18:10:3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alesforce将以153亿美元(120亿英镑)的价格收购数据可视化公司Tableau Software,因为以云为中心的CRM公司希望提升其分析能力。

此次收购将成为Salesforce的全股票交易,并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交易。它还有助于Salesforce对购买可以补充其主要云服务的公司的健康胃口;该公司在短短20年内就收购了其他60家公司。

虽然Salesforce已经以Salesforce Einstein的形式拥有自己的数据分析服务,但一旦收购完成,Tableau的分析软件将扩充和扩展CRM平台的范围,以提供分析和数据可视化。

“Tableau可帮助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Salesforce可帮助人们吸引和了解客户。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真是两全其美 - 将每个客户需要的两个关键平台汇集在一起​​,以了解他们的世界,“Salesforce董事长兼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说道。”我很高兴欢迎Adam [Selipsky, Tableau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他的团队到Salesforce。“

Salesforce联合首席执行官Keith Block补充道:“数据是每次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而Tableau的加入将加速我们通过在所有客户数据中实现真正统一和强大的视图来实现客户成功的能力。”

Selipsky表示,通过加入Salesforce,Tableau将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查看和理解数据”。

Salesforce将如何运作Tableau以增强分析服务仍有待观察,因为Tableau仍然独立于Salesforce乐队运营,并且在Selipsky的掌舵下留在西雅图总部。

但这意味着Salesforce将获得对Tableau客户群的访问权限,全球约86,000家组织,包括Netflix,施耐德电气和Verizon。

收购Tableau预计将在Salesforce的截至10月31日的本财政年度第三财季结束时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