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YOUTUBE让明星突破规则 说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11-07 10:19: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双重标准

据官方统计,YouTube只有一套内容指南。然而,非正式地,它有两个:一个用于其最受欢迎的内容创建者,另一个用于其他所有人。

根据11位当前和过去的YouTube内容主持人的说法,他们最近分享了他们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与华盛顿邮报监管平台视频内容的经历- 他们说,这一切都取决于金钱。

万能的美元

当有人违反YouTube规则时 - 例如,通过发布仇恨或极端主义内容 - 主持人会对视频进行举报,并将其发送给公司的高层。那些高层可以决定从视频中删除广告,甚至是创作者的整个频道。

但是,视频越受欢迎,它产生的广告收入就越多 - 而且由于YouTube将这一收入与内容创作者分开,因此该平台有财务激励来保持其最受欢迎的视频在广告收入中挣扎。

时钟的滴答声

主持人告诉WaPo,这种激励措施导致了指南执行的双重标准,更高层次的人更加宽容平台的明星。

然而,YouTube否认存在这种双重标准 - 该公司“始终如一地应用其政策,无论创作者是谁”,发言人Alex Joseph告诉该报。

无论事情如何,YouTube - 以及几乎所有其他主要的社交平台- 目前都受到政府机构的密切关注,因为他们试图打击仇恨的在线言论。因此,如果让星星因违反规则而逃脱,那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