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实施DevOps结构的组织正朝着强大的方向前进

更新时间:2021-11-08 08:56: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显示,DevOps取得进展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内部沟通 - 或缺乏内部沟通。

该报告来自趋势科技,对企业和SMB级别的1,310名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发现近十分之九(89%)的人正在游说软件开发和IT安全团队之间进行更多沟通。

超过四分之三(77%)的受访者表示,开发人员,安全和运营团队需要密切联系。故障在哪里?只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DevOps是软件开发和IT运营之间的共同责任。受访者补充说,在构建DevOps战略时,提高IT安全性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优先考虑。

总共有不到四分之三(74%)的人表示DevOps计划在过去一年中变得更加重要。三分之一(34%)承认特定的孤岛使得在组织中创建DevOps文化变得更加困难。

“软件开发的历史表明,由于最有价值的变量 - 人们 - 拥有现有的行为模式和文化组件,最大和最好的流程改进永远不会很快发生,”网络防御和混合云安全执行副总裁Steve Quane表示。趋势科技。“实施DevOps结构的组织正朝着强大的方向前进,但在这种转变过程中不能忘记安全性。”

本月早些时候,CloudBees的首席软件交付策略师Viktor Farcic在撰写本出版物时,探索了理想的实现和模板。“DevOps不是要创建更多孤岛,也不是将现有部门重命名为'DevOps部门'。相反,它是关于人们共同努力实现共同目标:成功向生产发布新功能,“Farcic写道。

“当每个人都作为一个专注于单一产品的团队工作时,沟通得到改善,管理开销的需求减少,所有权得以确立,”Farcic补充说。“共同努力,了解一个部门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从而产生同理心。结果,生产力和质量提高,成本和上市时间缩短。“

显然,在实现这一必杀技之前似乎还有一段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