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扫码赢星城嗨FUN之旅 舒比奇金秋活动受关注

更新时间:2021-11-24 08:57: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通过扫描舒比奇高护运动成长裤包装内部二维码,即可获取网红城市——星城长沙的体验之旅机会,并探秘舒比奇工厂,了解宝宝成长裤研发与生产制作的全程。舒比奇金秋推出的这一波超级福利活动在线下门店与粉丝群体中受到了广泛关注,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纷纷聚集在舒比奇门店中,囤货扫码,只为更多一次助力赢奖的机会!

据了解,在9月中旬中秋节之前,已有三组荣获幸运奖项的家庭完成了星城嗨FUN之旅。每对父母带着一名宝宝由知名摄影机构全程旅拍,来到了长沙著名网红地打卡,参与了湖南卫视热门综艺的录制过程,而来到舒比奇联合研发中心(长沙)的专享探秘过程,也让三组家庭纷纷感叹,感受到舒比奇成长裤顶尖的工艺水平和对于质量管理的层层严苛要求,这是他们此行的最大收获之一。

记者从舒比奇负责人处了解到,“探秘舒比奇,嗨FUN游星城”活动始于今年7月,每月家长们购买舒比奇高护运动成长裤、扫码参加活动,都有机会获取奖品与福利。除了前3名的首席体验官见证之旅外,4-300名的幸运粉丝可获得舒比奇金薄贴合成长裤一包。活动截止至10月份止。

部分消费者可能会有所好奇,舒比奇运动成长裤怎么样呢?好不好用?据了解,舒比奇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端成长裤品牌,它针对中国宝宝的身体曲线,通过采集成千上万名中国宝宝的不同运动动态数据,采用了精密开发编程软件的反复测算,并按照人体工学原理,独创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弹性记忆4.0结构”专利成长裤。舒比奇运用到成长裤上的53根弹力筋线,根据筋线所处的位置不同,弹力系数不一样,做到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穿上后,不勒不紧,不松不挤,且不下坠。此次活动之所以引发了热烈关注,并吸引许多消费者参与助力,正是因为舒比奇成长裤本身有着突出的健康品质,让家长们感到足以信赖,为宝宝大运动提供更多方便。

而对于舒比奇金秋活动的参与流程,记者也从品牌负责人处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具体参与步骤如下:

沿包装顶部虚线打开包装,扫描内部二维码

点击“我要参与”

填写信息,点击“确认”

点击相机图标、上传宝宝照片

生成宝宝海报,邀请好友助力

好友识别二维码,点击“为ta助力”;重新扫描新的二维码,自主助力

关注宝宝大运动,国产舒比奇运动成长裤不失为一个呵护健康、助力宝宝天性释放的好选择。而想赢得一场说走就走的星城打卡之旅,在研发中心探索更多关于舒比奇成长裤的奥秘,家长们不妨赶紧参与活动,赢取幸运之旅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