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最新版更新后 iOS版Chrome变黑了

更新时间:2021-11-30 08:57: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iOS 13已经存在了大约一个月,但苹果自己的采用数据显示,合格的iPhone中有50%都在运行新版本的操作系统。这当然不是一个坏数目,但是那些尚未更新的人会丢失很多东西。

除了iOS 13的新功能和改进之外,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还为此版本的平台添加了新的选项规范。这些第三方应用程序添加的最常见的新功能之一是暗模式。

许多开发人员已经在其iOS应用程序中实现了暗模式,但是Google莫名其妙地错过了向Chrome用户提供此特定功能的机会。值得庆幸的是,最新更新已解决了该问题,因此,如果将Google的移动浏览器更新为最新版本,您还将获得黑暗模式。

此外,此更新还提供了从设置页面直接在Chrome中添加新信用的功能。最后,“书签”,“历史记录”,“最近的标签页”和“阅读列表”现在在iOS 13上以卡片形式显示。请记住,大多数新功能只有在更新到iOS 13后才能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