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宣布所有Windows 10用户的重要安全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1 09:19: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在Windows 10更新方面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责任归咎于其家门口。当这些更新对安全性产生负面影响时,我是第一个将这个操作系统称为巨型设备的人。同上,就与这些更新相关的软件中的漏洞而言。微软常常通过引入混乱而不是清晰度来使事情变得更糟更新过程。不过,我很高兴地向您报告Microsoft进行了一次更新,该更新将使Windows 9设备对所有9亿用户的安全性更高。该更新以“防篡改”形式出现,它将锁定Windows Defender安全设置的恶意和未经授权的更改。最近的Nodersok Windows“Zombie Attack”试图进行的类型更改;Windows Defender本身的禁用。

什么是Windows 10篡改防护?

微软宣布,从即日起开始,它将在企业和消费者环境中向所有Windows 10设备推出防篡改功能。Microsoft于2019年5月Windows 1903更新中首次引入,现在默认情况下将在所有设备上启用该功能。假定您的设备正在运行安装了Windows 10 1903更新的设备;不过,较早版本的Windows 10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跨平台移植该功能。

那么,防篡改有什么作用?Microsoft Defender高级威胁防护(ATP)团队的项目经理Shweta Jha说,攻击者通常会尝试禁用Windows Defender Antivirus服务或相关的行为监视和脚本扫描服务,以期“打破盾牌”并删除可有效阻止它们的功能。”Jha说,防篡改是一种使Windows Defender抵御此类威胁因素的方法,可帮助用户“缓解试图禁用安全保护功能的恶意软件和威胁”。

篡改保护仅适用于Windows 10企业用户吗?

Microsoft Defender ATP管理员主要是为企业环境设计的,如果使用Microsoft Intune来管理工作站,他们将能够锁定安全设置,并且可以通过确保通过Windows安全性|病毒与威胁启用了设置来锁定单个工作站的防篡改功能。保护设置。但这对于Windows 10家庭用户来说也是重要的更新,如果他们希望打开或关闭功能设置,他们可以在同一位置找到功能设置。但是,Microsoft正在采取安全措施,现在开始推广此更新的默认位置。

Jha说:“我们目前正在逐步启用该功能。”但是,您可以从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在Windows中搜索“ Windows安全”,在Windows Defender用户的“病毒和威胁防护”选项中进行检查),并启用该功能(如果可用) 。即使您不使用Windows Defender进行防病毒保护,这也是一项重要的功能更新,因为如果删除了第三方Windows 10,Windows 10将默认返回其安全工具。这就是为什么默认启用它很有意义的原因;我为微软采取这一步骤表示赞赏。对于Windows 10用户最近发现自己处于空白和阴暗的更新环境中,这是一种可喜的希望。

防篡改功能特定于Windows Defender。无论如何,您仍然可以激活防篡改作为备用措施。这将在Windows Defender启动以替换主要防病毒应用程序(无论出于任何原因被禁用)时提供保护。为此,请打开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然后在设置中为Defender提供一个选项来执行“定期扫描”作为备份。如果运行的是安装的May Windows 10更新,则启用此选项将启用防篡改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