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照片启动私人消息 快速共享照片

更新时间:2021-12-07 08:57: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终于承认,如今的照片既是一种记忆收集,也是一种交流。多年来,通过公司的谷歌照片服务来分享照片的唯一方法就是创建一个繁琐的共享相册。但从今天开始,谷歌将推出一个改版的股票期权,这实际上是一个内置在谷歌Photos、iOS和Android手机以及网站中的私人信息功能。

现在,当您想要共享一张照片时,您不再需要创建整个相册。你可以一次性的消息发送给朋友,只要他们还安装了谷歌的照片,包含一张照片,就像Instagram, Snapchat,短信,或任何其他聊天软件。如果你想把该线程变成一个谈话,你都可以开始聊天,以及反应与喜欢和分享更多的照片。这样,照片就成为了对话的起点,就像照片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另一种交流方式一样。

对于谷歌来说,这可能比看上去要重要得多。这是因为它可以把谷歌照片变成更多的社交应用,这反过来可能会为它赢得新用户。自从谷歌在2015年重新推出免费在线存储服务以来,谷歌照片就一直是你所有照片的可靠存储库,无论是手机上的还是其他的。对于那些主要用智能手机拍照的人来说(如今智能手机基本上是世界上的绝大多数),谷歌照片是保存在线存储库的最佳方式,而无需考虑存储或备份。

但谷歌的照片大多保持了这种状态,尽管这个世界逐渐认为照片不再是原始的、经过编辑的记忆,而是一种简单的即时视觉交流方式。如今,人们整天都在拍照,几乎是立即分享,有时是与一个朋友、一群人或公众分享。我们很多人都不会去想照片的质量,除非它是为你的Instagram或者Twitter精心设计的。

目前,分享聊天功能还没有那么复杂。你可以和任何你喜欢的人进行群聊。每个参与的人都可以分享照片和视频,比如帖子、帖子里的评论,还可以分享个人收藏的文件。您可以通过从主库的照片下选择共享来创建一个新的聊天,而现在可以从“共享”选项卡访问现有的聊天。

产品经理Janvi Shah在博客中解释道:“这一功能并不是为了取代你已经使用的聊天应用,但我们确实希望它能改善你与朋友和家人分享谷歌照片中的记忆。”“这项服务将在下周逐步推出,与以往一样,你可以通过所有平台——Android、iOS和网络——与你的朋友和家人分享这些照片,而不会因为备份的照片而降低图像质量。”

这是一个聪明的想法,你不禁会想为什么谷歌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来到这里,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谷歌照片已经成为其第九款达到10亿用户的产品。它是一个庞大的产品,可以直接驱动人们使用其他谷歌产品,比如Drive,以获得更高质量的备份存储。

从竞争的角度来看,谷歌很可能意识到,在Instagram、Snapchat或WhatsApp或Signal等任何通讯服务中,有无数照片被拍摄和分享。至少其中一些照片没有被保存到相机胶卷中,因此也没有被保存到谷歌照片中。有了新的分享功能,该公司有机会将一些社交互动带到自己的服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