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Chrome操作系统81最终可能提供了急需的文件UI整装

更新时间:2021-12-07 09:28: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终于测试了Chrome OS Files应用程序的更改,该更改更多地围绕美观和UI而不是其实用程序。总体而言,如最近报告的屏幕截图所示,更改集中在应用程序左侧文件目录的外观周围。那是显示文件夹和存储的不同分区的区域,包括云服务。

最值得注意的区别在于图标。那些已被略微放大,并给出了一些粗线。但是形状也更加精致,Google在图标中间部分的空白处坚持了其Material Design 2.0准则。

除了该更改之外,该左侧面板中使用的字体似乎也有所改进。

可用性也应得到改善,因为沿顶部面板的cookie屑已移至主窗口而非侧边栏。这意味着有更多空间,并且图标大小略有增加,从而使内容更易于阅读。这样一来,无需滚动即可轻松查看内容,因为它限制了该面板顶部不必要的文本所占用的空间。

Chrome操作系统中“文件”应用程序其余部分的用户界面与以前完全一样。这样会造成外观上的差异,无疑会通过Beta通道中的更多测试和发布来纠正。

还有其他即将到来的更改吗?

即将发生的变化主要集中在Chrome操作系统的很大一部分外观发生变化之后,使应用程序加速。这包括最近所做的更改,以使菜单和设置流程更符合Material Design。但是它还包括对Google Assistant的工作和功能以及声音控制方式的大量更改。

这意味着变化可能不仅仅局限于皮肤。实际上,由于大多数主要的UI更改都带有重大的幕后或功能更改,因此也可以。这些将是什么,还有待观察。

在此期间,谷歌已经在2019年第二次宣布该操作系统的相当重要的里程碑更新。该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主要是在当前版本的Chrome操作系统和下一个版本之间。

目前,有两个大的传入更改,其范围与传入的文件更改相似。

在Chrome 79的整个里程碑中,第一个重大变化是将播放控件带入Chrome OS锁定屏幕。第二个选项使鼠标垫控件可以在开关时加速或不加速。

这应该尽快到达

Chrome 80从2月初开始推出,对Files及其UI的所有传入更改都可能会随之出现。即使该公司正在测试Chrome OS的版本81,情况仍然如此,因为更改可能会在那时完成。Chrome80的重大更改将于1月下旬终止。

最迟将在3月中旬左右进行更改。之后,Chrome OS 81有望在3月24日左右开始。目前,仅在Canary Channel中可以找到对Files的更改。它们被藏在Chrome:// flags实验菜单中的“#files-ng”标志后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