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独家:Apple正在为今年的5G iPhone设计自己的天线

更新时间:2021-12-15 09:48: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独家:Apple正在为今年的5G iPhone设计自己的天线

在5G将成为新iPhone的聚光灯的一年中,苹果公司决定自行设计手机的天线。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快速公司》,苹果拒绝了高通公司为其提供的QTM 525毫米波天线模块,因为它不适合苹果想要新手机的时尚工业设计。高通公司将为最新的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Snapdragon X55,该芯片也用于三星的新Galaxy S20手机中-可能会在秋季宣布。

但是,Apple通常会在多个轨道上进行设计,并且同时在进行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的另一种设计。我们的消息人士称,它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默认使用此选项。但这将要求苹果选择比自己想要的厚度稍厚的iPhone。高通公司表示,其QTM 525天线模块将“支持厚度超过8毫米的5G智能手机设计。”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有多种方式:

苹果并不擅长设计天线。该公司以前曾设计过自己的天线,效果却不尽人意。最著名的是,当您以某种方式握住手机时,iPhone 4的天线设计被归咎于掉线。我们的消息人士称,另一种最新的Apple天线设计所需的功率是同类天线的两倍,以产生相同数量的无线电信号。

5G天线很难。毫米波5G设备所需的天线比其他类型的天线更难设计。我们的消息人士说,由于这些天线发送和接收的信号频率比前几代人更高,因此它们在设计和制造中的误差空间较小。从生产线出来的天线中的轻微瑕疵可能会在以后导致连接问题。

5G iPhone将使用具有两个部分的“相控阵”天线,两个部分一起工作以形成无线电信号束。可以在不移动天线的情况下,以不同的方向电子控制波束。我们的消息人士说,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天线模块紧密配合以使其正常工作。由不同公司制造这两个零件可能会带来一些不确定性,并提高整体设计的难度。

对于另一个天线门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时刻。首款5G iPhone的成功取决于很多方面。在苹果希望重返iPhone销量增长的一年中,依靠5G的快速连接速度来说服其许多现有客户进行升级。5G的性能完全取决于天线。

便利的结合

苹果公司不仅仅出于工业设计原因而希望使用自己的天线。通常,公司希望iPhone中的Qualcomm部件尽可能少。正如我们的消息来源所说,苹果公司仍然觉得高通公司“被专利使用费搞砸了”。苹果公司为使用高通公司的知识产权购买高通公司的零件(如调制解调器)和特许权使用费。两家公司长期的法庭纠纷的基础是这种“双重浸润”,当他们决定在2019年组成并共同努力时,这场纠纷终于结束了。

但是,不良的情绪依然存在。双方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很便利,而且可能不会持续太久。与此同时,苹果与高通公司签署了停战协议,苹果收购了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投入大量资源来构建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并着眼于在未来的iPhone中用它来代替高通调制解调器。

至于谁将在今年的5G iPhone中制造天线,苹果公司的设计计划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的几个月中表现出令人惊讶的流畅性。计划改变。组件和功能已添加和删除。我们所知道的是,苹果在其首款5G设备中至少有两种天线选择。两者之间的最终决定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之前做出。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我们将使用任何新信息来更新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