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佳能Zoemini照片打印机比智能手机小

更新时间:2021-12-17 09:20: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旧的一切都是新的。尽管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数字照片很受欢迎,但打印照片仍然是一回事。实际上,对于没有传统照片长大的年轻一代来说,它们已经变得更加重要。这引起了便携式打印机的爆炸式增长,其唯一目的是打印此类照片,有时甚至是旧的拍立得风格,佳能Zoemini无疑是其中最小的。

佳能Zoemini仅重160克,尺寸为118毫米x 82毫米x 19毫米,比您要与之配对的智能手机短。虽然它更厚,更重,但仍然足够小,可以快速放入袋子中,甚至可以放入比必要的大的口袋中。

当然,您将不必担心墨水溢出,因为没有墨水。至少不在打印机中。利用ZINK技术,墨水实际上是与打印机一起使用的“不剥皮,不粘污,耐水和抗撕裂” ZINK相纸包装。如果您还不熟悉这样的打印机,则应该知道,您永远都局限于那种2英寸x 3英寸的照片纸尺寸。

也就是说,如果您不介意将照片粘贴在一起,则实际上可以更大。借助Canon Mini Print应用程序,您可以创建由四张或九张照片组成的大型海报或图像。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滤镜和贴纸,可以在打印照片之前修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