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如何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电子表格

更新时间:2021-12-17 08:57: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何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电子表格

Apple Card的最大烦恼之一(至少与许多其他主要的信用卡相比)是,您不能直接与Mint或YNAB等理财应用共享交易信息。苹果公司在电子钱包应用中提供了许多有关您的支出的井井有条的信息,但是由于其中不包括您的收入和其他支出,因此您无法全面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 如何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电子表格

幸运的是,现在有了各种解决方法。从1月21日开始,Apple将允许您将每月交易列表导出为CSV(逗号分隔值)电子表格。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格式,大多数主要的财务计划应用和服务都可以导入。您无需进行iOS更新即可利用此功能-它是服务器端更新。这也意味着该功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供所有人使用。请按照以下步骤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文件。 如何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电子表格

1.打开电子钱包应用程序,然后选择您的Apple Card。

2.点击左侧的“ 卡余额”框。

3.向下滚动到“对帐单”部分,然后点击要导出的月份。

然后选择您要导出的月份。

4.点击导出交易。您的电话将生成一个CSV电子表格,并会在屏幕上弹出。

选择导出交易以获取CSV电子表格。

5.要将其保存在某处,请点击右上角的共享按钮。您可以将其空投到Mac上,进行打印,或选择“ 保存到文件”将其保存到iCloud或其他文件夹。

要保存CSV文件,您需要使用右上方的“共享”按钮。 如何将Apple Card每月交易导出为CSV电子表格

导出月度报表,然后将其导入到您的财务计划服务中有点麻烦-如果Apple Card直接与财务计划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会更容易。出于隐私和安全方面的考虑,也许这种月度导出解决方案仅是半步而为,或者就苹果公司愿意进行的尝试而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