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魅族17可能配备圆形四镜头相机模块

更新时间:2021-12-24 10:01: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魅族 17是魅族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它将作为公司的首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在上个月,它嘲笑了魅族17智能手机的到来。由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推动的魅族16s于去年4月正式发布。因此,有可能在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宣布。魅族已于去年6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提交了申请。该专利申请最近获得批准,通过它揭示了一种新的圆形摄像机设计。据推测,即将面世的魅族17智能手机可能具有相同的圆形摄像头模块。

魅族17规格(传闻)

  就魅族17 5G的正面而言,该手机的泄露镜头目前正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搜索。泄露的镜头表明,魅族17将拥有无缺口的显示屏。它似乎具有裸露的最小边框。对于自拍相机,显示屏右侧时间上的一个小孔。

  泄露的镜头表明,所谓的魅族17th将由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和8 GB RAM供电。它可能附带128 GB的内部存储。手机将装有Android 9 Pie OS和Flyme 8。预计这款手机将在数月内破盖。如果没有预装Android 10 OS的魅族17th到来,魅族粉丝将感到失望。

  最后,泄漏表明魅族17号声明它将采用64兆像素+ 48兆像素+ 20兆像素三重相机设置。可以将3D ToF(飞行时间)镜头作为第四个传感器吗?没有确认图像的真实性。建议读者拿一点盐来拿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