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alaxy S20系列带来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31 09:21: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alaxy S20系列带来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

三星在年度Galaxy Unpacked活动中透露了与Google的合作关系,将“ Live Captions”功能引入三星Galaxy S2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Google的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透露,Galaxy S20系列将是首批获得Live Captions支持的非像素智能手机。 Galaxy S20系列带来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

万一您陷入困境,Google 于去年Google I / O 2019 宣布了适用于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该功能可转录视频,播客,社交媒体内容等中的音频部分,以向您显示相关的字幕。实时字幕可在整个系统范围内使用,因此,不受使用的应用程序的限制。

Google最初将实时字幕引入了Pixel 4,随后通过其“ Pixel Feature Drop ” 将其带入了其他Pixel设备。微软最终将扩展这种有用的可访问性功能,这将帮助残障人士更好地使用智能手机。 Galaxy S20系列带来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

尽管在官方登陆页面上被吹捧为Android 10的主要功能之一,但令人失望的是Google会分阶段推出该功能–在我们期盼Android 11的同时将其引入第三方手机。但是,Google将责任归咎于内存和存储空间的限制。 Galaxy S20系列带来Android 10的实时字幕功能

“并不会在所有设备上都出现。它只会在某些高端设备上使用。这需要大量的内存和空间才能运行。在一开始,它会受到限制,但是我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推出。” Android辅助功能产品经理Brian Kemler 告诉 Venturebeat。

既然Google宣布了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那么我们预计在今年即将推出的设备中也会有类似的宣布。最终,该功能有望被带到所有兼容手机上。因此,敬请期待更多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