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erviceNow在其平台中加入人工智能层以实现IT操作的自动化

更新时间:2022-01-10 09:27: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erviceNow公司今天发布了其旗舰产品Now平台的新版本,其中包括一组名为Now intelligence的人工智能功能,用于自动化信息技术和客户支持任务。 ServiceNow在其平台中加入人工智能层以实现IT操作的自动化

ServiceNow的平台帮助公司简化IT操作,比如帮助员工安装工作电脑和发现网络安全问题。该平台还为包括人力资源组在内的某些其他部门提供功能。

通过Now Intelligence, ServiceNow希望减少企业使用其平台执行的任务所涉及的工作量。

ServiceNow的目标是从基础设施管理开始的两个主要用例。现在,智能包括一个名为Cloud Insights的工具,它向管理员展示了如何更有效地使用组织的云硬件资源。在入侵预防方面,ServiceNow增加了一个漏洞检测引擎,可以发现公司网络中存在安全缺陷的系统,并应用补丁。 ServiceNow在其平台中加入人工智能层以实现IT操作的自动化

智能旨在自动化的第二个主要用例是技术支持。今天发布的版本包括一个虚拟助理,它可以处理帮助台请求并执行一些常见的任务,比如重置员工的应用程序密码。当平台收到更复杂的票据时,它会自动选择处理该问题的最佳代理。 ServiceNow在其平台中加入人工智能层以实现IT操作的自动化

“当你需要一个代理,你需要找到合适的代理,你可以路由这些病例——本质上的话,描述——你可以分类,排列优先级,你可以他们路由到正确的队列,这样合适的人可以帮助你,”副总裁ServiceNow Abhijit Mitra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在SiliconANGLE theCUBE工作室。“这是我们使用机器学习的目的,能够从过去的历史中学习,而不需要编写任何规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