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P40,P40 Pro和P40 Pro PE在欧洲的定价泄露

更新时间:2022-01-11 09:25: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华为P40系列计划获得3月26日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宣布华为P40精简版Ë和华为P40精简版智能手机。3月26日,它将发布功能更强大,麒麟990 5G驱动的华为P40,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 PE旗舰手机。P40系列定价的多个报告现在都在社交平台上进行。

根据可靠的推手Teme的说法,华为P40在欧洲的售价在799欧元至899欧元之间。P40 Pro的价格在999欧元至1,099欧元之间。据说更先进的P40 Pro PE的价格在1,199欧元至1,299欧元之间。

希腊的技术博客还分享了华为P40系列泄漏的价格。据报道,128 GB华为P40和256 GB华为P40 Pro的价格分别为849欧元和1,139欧元。预计希腊还将收到最近发布的设备,如华为Mate Xs,华为P40 Lite和P40 LiteE。

华为P40 Pro PE相机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配备8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的华为P40售价999欧元。更高的型号,例如8 GB RAM + 256 GB存储和8 GB RAM + 512 GB存储,将分别花费1,099欧元和1,249欧元。预计该公司还将出售新的特别版版本的P40系列,例如Dragon Edition,Gundam Edition,Aerospace Edition等。

即将面世的华为P40系列将提供一流的摄影体验。该公司在一次非公开会议上透露,华为P40和P40 Prow将配备第二代潜望镜变焦相机,这很有可能会提供增强的光学变焦功能。华为P40系列将缺少Google移动服务(GMS)。在缺席的情况下,该公司将推广自己的AppGallery应用商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