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acebook的咖啡因2框架将人工智能引入低功耗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22-01-21 09:15:2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为了将人工智能引入低功耗移动设备,使其能够识别图像中的对象,Face bookInc.周二在F8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个新的深度学习框架,并将其引入开源。 Facebook的咖啡因2框架将人工智能引入低功耗移动设备

它被称为Caffe2,是它最初的深度学习框架Caffe的继承者,它是与伯克利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起开发的。 Caffe2的GitHub页面将框架描述为“Caffe的实验重构[这]允许一种更灵活的方法来组织计算。

Face book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详细阐述了Caffe2是一个“轻量级和模块化的深度学习框架,强调可移植性,同时保持可伸缩性和性能。”该公司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英特尔公司、微软公司、高通公司和Nvidia公司密切合作,为云和移动设备优化Caffe2。 Facebook的咖啡因2框架将人工智能引入低功耗移动设备

Caffe2可以用来将AI特性编程到移动设备中,这将使他们能够识别图像、语音、文本和视频,并变得更“情景感知”,Face book说。 这是很重要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些功能一直被卸载到云中的远程服务器上,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必须连接到网络才能提供这种功能。 然而,Caffe2是不同的,因为它在这些设备的低功耗约束下工作,这意味着与云的连接不再是提供AI能力所必需的。 Facebook的咖啡因2框架将人工智能引入低功耗移动设备

Caffe2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它利用下一代移动芯片的先进计算能力来加速深度学习任务。 例如,在智能手机中,Caffe2利用高通公司Snapdragon芯片上的Adreno图形处理单元和六角数字信号处理器的力量。

Face book在Caffe2网站的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社区提供高性能的机器学习工具,让每个人都能创建智能应用程序和服务。

Face book的合作伙伴强调,Caffe2比其前身Caffe快得多。 英特尔、高通和Nvidia公司的基准测试表明,与其他机器学习框架相比,性能和速度都有了显著提高。 Nvidi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Caffe2在高端GPU上比以前的Caffe“显著”更快。 一些Nvidia最新的用于机器学习的GPU具有低水平的浮动计算能力,它说这些能力有助于构建能够做出精确推断的神经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