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怎么查看qq单向好友呢

更新时间:2022-02-15 09:21: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QQ里面,当好友将你删除之后,你的好友栏里面还是会有好友的显示的,因此有时候,单单从QQ列表里面,是无法查看到好友是否将有将自己删除的,这个时候,如果想要知道是哪一位好友单方面的删除了qq,该如何查询呢?如何才能查询到自己已经被哪位好友删除了呢?怎么查看qq单向好友呢?

怎么查看qq单向好友呢

对于一些有强迫症的用户来讲,如果qq里面出现单项好友,而自己还无法查询是哪一个的时候,内心是会很烦躁的,并且一定也会找何种方式来将这个单项好友查找出来,并且也会删除这个好友。

怎么查看qq单向好友呢

如果想要查看单向好友的话,需要先登录自己的QQ,然后再登录界面的左下角主菜单里面,点击帮助。在。扩展的页面里面找到我的QQ中心,然后点击打开。

怎么查看qq单向好友呢

打开之后,会在浏览器里面出现一个新的页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我的QQ中心页面,查看到单向好友的数量。

如果在QQ中心的页面,单项好友的位置,有单项好友的数量时,就证明有被QQ好友删除的情况。这个时候继续我们查找出来单向好友到底是哪位了。

这个时候需要我们返回到QQ,然后在QQ界面的空白位置,点击鼠标的右键,然后在出现的页面下方会有一个好友管理器,点击进入之后,在好友管理器的页面,左侧来下方就能看到陌生人的数量了,这个陌生人数量刚好就是单向好友的数量,然后点击陌生人就能看到目前的单向好友情况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